三三宝利来:文化艺术品高端资本运营平台

 2016-07-15 18:36: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334次

分享到:

  跟普通投资行为相比,艺术品投资显得那么与众不同,除了投资收益之外,艺术品还能带来艺术审美、精神内涵。随着“互联网思维”渗透到各行各业,艺术品市场也蠢蠢欲动,交易方式的改变迫在眉睫,“互联网+艺术品”的全新模式成为一股新生力量!

  艺术品金融化投资:艺术品行业全新趋势

  艺术品金融化投资以金融业的理念与模式来运作的艺术品市场,这是其行业属性;艺术品金融化投资是以金融资产的方式和程序来投资艺术品或组合,并纳入个人或机构的理财范围,这是其工具范畴。大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宝利来认为,艺术品金融化投资是该行业的全新趋势!

  宝利来:根植中华文化,传承国之瑰宝

  宝利来电子大宗交易平台(实物交易),是依托于三三玉茶坊实体连锁机构,本着“根植中华文化,传承国之瑰宝”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资产包认购、投资、资金、账户、买卖交易全方位安全的大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其业务范围涵盖:名人字画、绘画雕塑、工艺美术品、陶瓷玉器、珠宝钻翠、综合艺术品及其他艺术品和非物质文化产品等;同时,还将融合互联网众筹以及资本与文化对接的投融资综合配套服务。

  宝利来:文化艺术品高端资本运营平台

  宝利来将秉承“家的文化·爱的奉献·不变的承诺”的企业文化,追逐“长寿·共富·和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拉动三三立体式结构营销体系自动化消费循环,丰满渠道结构营销通路,打造成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文化艺术品高端资本运营平台。通过文化与金融全面有效的结合和资本市场的成功运作,反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形成文化与金融的良性循环和互动,促使中华文化发展的绵延流长。

  宝利来以互联网为依托,以艺术品鉴赏为通路,将互联网金融与艺术品投资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近年来为艺术品收藏爱好者、传承者提供了高效、安全、透明、便捷的互联网融资途径。时至今日,宝利来已奠定了互联网艺术品金融投资行业的标杆地位,是名副其实的文化艺术品高端资本运营平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