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暖人心·志愿伴我行——记百年人寿石塘小学公益活动

 2021-12-02 10:41:2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是个美好的字眼,它的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

  2021年9月9日,百年人寿绵阳中支组织开展爱心“结对帮扶”石塘小学公益活动,绵阳中支全体志愿者参加,共计50余人。

  9日上午,百年人寿绵阳中支个险负责人带领团队前往绵阳市石塘小学。在志愿者们进入学校操场时,看着班级同学早已列队并热烈鼓掌欢迎我们的到来,让此行的志愿者们倍感温馨。首先,班主任陶老师致欢迎辞。然后,王总代表我司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快乐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做国家栋梁之才”。接着,百年人寿全体志愿者为班级55位同学送上学习用品,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非常感动。活动最后,我司全体志愿者和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百年人寿绵阳中支自2017年开始对石塘小学2017级2班进行结对帮扶,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从未间断。同时,这些同学们也时刻牵动着百年人寿绵阳中支领导的心,身上也便多了一份责任。俗话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致力公司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