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DGG 5周年店庆活动:优惠史无前例 惊喜超出想象

 2016-06-03 18:34: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要说一家店铺啥时优惠力度大,除了重大节日,那必定当属周年庆。这不,韩国全球性购物网站OKDGG将于5月31日到6月14日开展5周年店庆活动,不仅参与活动的热门品牌最多、优惠力度最大,而且准备了总价值$173的优惠券和打折券以及其他惊喜,让海内外的顾客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自2012年以来,OKDGG通过采取销售低价正品、知名品牌入驻、开展优惠活动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长足发展,不仅在韩国本土迅速站稳了脚跟,而且在中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如今,OKDGG迎来5周年生日,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厚爱与支持,该店特举办盛况空前的5周年店庆活动。

随着著名品牌Street正式入驻OKDGG,该店的5周年店庆活动也拉开了劲爆优惠的重头戏。活动期间,韩国最有人气的40个品牌的全部商品均有10%-50%力度不等的优惠折扣,同时OKDGG会发行总价值相当于$173的优惠券,任何OKDGG的顾客都有机会获得。不仅如此,OKDGG还将按照不同的日期,开展一大波折上折优惠券和double超特价折扣等多种活动,以便让广大顾客享受到多次优惠,相当贴心。

喜欢抄底的顾客也有惊喜,这就是OKDGG精心准备的特价商品战!OKDGG将在活动中聚集各个商店断货的120个商品,只要顾客晒出商品评价,OKDGG就会送出优惠券,并来个抽奖连连看,幸运中奖的顾客将获得可以当现金使用的$100优惠券。

除了优惠,还有礼物。只要顾客在OKDGG购物,就有机会享受OKDGG准备的精美礼物,礼物最高价值$40美金!


OKDGG还给直购族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以往购物时,关税都是直购族嗨皮买买买的“拦路虎”。现在,借助店庆的好机会,OKDGG将开展“我们帮您交关税!”活动,让直购族都能轻松跨越关税,痛快海淘。已经支付关税的顾客也别急,OKDGG会按支付金额派发OKDGG的购买优惠券,不让大家吃一点亏。

说起来,OKDGG也是以销售明星同款、周边商品而在粉丝中拥有不低的人气,之前是4minute组合成员金泫雅、BTOB、Beast、B1A 4的所属公司直接入店,在这次5周年店庆活动中是否又有相关活动来个锦上添花呢?当然有!OKDGG已经敏锐意识到近期韩流粉丝们对韩国K-POP的热爱与日俱增,所以OKDGG特地为他们开设了K-POP馆,如此,粉丝们就可以放心购买相关正品商品。

据了解,K-POP馆销售从K-POP歌手到人气乐队的所有歌手的唱片hottracks,特别是提供了弹少年团、SHINee、BIGBANG等韩流明星的周边商品的melon,以及BTOB、beast、4minute所属的正品周边商品的cubee。

值得强调的是,由于OKDGG聚集了销售韩流明星同款、周边商品的所有人气商店,因此明星唱片、明星同款饰品也可免海外配送费,粉丝们一步到位就能把心爱的宝贝带回家。

喜欢IU与HISTORY的粉丝们也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因为此次活动独家销售IU的横幅与HISTORY的商品,数量有限,先买先得,请粉丝们在售罄前抓紧时间购买。

优惠史无前例,惊喜超出想象,OKDGG 5周年店庆活动与其说是一次商品销售活动,还不如说是OKDGG为了馈赠顾客们而精心准备的隆重活动。广大顾客此前一直支持OKDGG,为这家精品购物中心付出了许多,OKDGG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让他们享受双倍反馈、也为彼此在将来继续携手同行而提前喝彩的好机会!

OKDGG官网 www.okdgg.com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