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数量即将翻番 “以房养学”高端项目Lunar热销

 2016-06-02 22:40: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孩子教育”在所有父母心中都是头等大事,拥有一套“学区房”能让孩子理想更近一步,全球各地学区房即使是天价也遭受哄抢。而“靠近全球知名教育机构,紧邻就业中心,且环境生态”的学区房投资置业溢价更高,转售、租赁皆有市场保障,投资前景无比优越。
   6月4-5日(本周末),海外房产移民权威机构澳信Ausin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展”,隆重推出墨尔本著名历史悠久的“学区”大型综合社区Lunar,集“教育腹地、就业中心,宜居环境”于一身,澳洲极其稀缺“以房养学”优质项目,投资前景无限,恭迎莅临品鉴。想要抢先预订展会席位,请拨打免费投资置业热线:400-6297-688。

   墨尔本历史名区“学区”大型综合社区Lunar亮点一览:
   教育资源丰厚优越:占位墨尔本教育重镇 Bundoora核心地段,紧邻“澳洲十佳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undoora East 校区,仅5公里)&拉筹伯大学主校区(仅100米),维州知名中小学举步之遥,教育资源丰厚。数万生源汇聚,租赁市场庞大且稳定,轻松实现“以房养学”。
  占据双中心就业先机:占据澳洲经济发展长廊核心就业资源,仅所在区域就有25000个高薪就业机会;仅23分钟车程就可以接驳中央商务区,市内工作也非常便捷。
   享受繁华&生态生活:熙熙攘攘的镇中心仅几步之遥,大型Woolworths超市、Dan Murphy's酒类商店及26个零售店配套齐全,丰富自然绿景周边围合,尽得优雅舒适。
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
广州:W酒店3楼 多功能厅
无锡:恒隆广场4804
深圳(6月4日):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 江苏厅
深圳(6月5日):卓越时代广场4204-05,4208-09
南京(6月4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杭州(6月4日):晋合广场2号1503
长沙(6月4日):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
苏州(6月4日):凯悦酒店1楼沙龙I会议厅
   ● 澳洲国际留学生数量即将翻番 “学区房”热度飙升
   根据澳洲移民局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新政策将推翻现有的留学生签证种类,全面落实政府计划未来澳洲留学生翻倍的计划;批准中国小学生可以到澳洲留学,并且父母一方可以到澳洲长期陪读,拥有机会获得澳洲绿卡。
   据悉,2015年澳洲国际学生数量已突破60万,中国学生占了将近三成。留学界权威专家表示:预计2025年澳洲国际学生人数有望达到100万。而此次留学新政批准国际人口大过中国的小学生来澳留学,将进一步刺激教育产业全面发展,优质“学区房”将更加走俏。
   据了解,墨尔本历史悠久的“学区”——Bundoora,因为拥有两大澳洲顶尖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以及拉筹伯大学重要校区,以及丰富齐全的中小学教育配套资源,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海外留学生,学生购房和租赁需求推动房价上涨。
   根据realestate数据,当前Bundoora是墨尔本投资置业热点区域,别墅房价中值已高达61万,公寓房价也在上涨。另外,租赁市场需求强劲,数以万计的学生租赁群体推动区域租金不断走高,别墅三居室周租金高达580澳元,四居室租金周租金高达685澳元;公寓租金回报率高达4.5%。随着澳洲留学低龄化时代全面来临,Bundoora学区房将更加抢手。
  ● 墨尔本历史悠久的“学区”大型综合社区Lunar震撼上市
   Lunar位于活力十足的Bundoora Polaris社区,距离墨尔本CBD仅14公里,拥有奢阔联排别墅和高端公寓两种房源,容积率极低。Polaris是一个位于墨尔本北区、为期10年预计耗资50亿社区发展计划,于2013年已经开发,区域生活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成熟,预计未来将成为一个容纳1100户居民及33个零售商店的高品质家园。
四通八达交通网络
23分钟对接墨尔本市中心
   Lunar距离墨尔本CBD仅14公里,自驾车23分钟对接市中心。周边交通无比便捷,集公交、电车、免费高速公路等高智能便捷交通网络于一体,拥有接驳市中心的电车以及公交线路,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墨尔本机场15公里,驾车约20分钟车程可接驳,出入随心所欲。
   多维交通方式:步行:拉筹伯大学免费校车途径Lunar,5分钟至拉筹伯大学主校区;公交车:5分钟至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undoora East校区,5分钟至UNI HILL SHOPS;自驾车:距离连城免费高速路口5km,驾车23分钟至墨尔本市中心,20分钟至墨尔本机场。
繁华宁静两相宜
尽得一方优雅宜居生活
   Lunar距离Polaris繁华镇中心仅数步之遥,这里有熙熙攘攘的购物和用餐区,是聚会、休闲、社交的绝佳场所:大型Woolworths超市、Dan Murphy's酒类商店以及26个零售商,各式餐厅及咖啡馆,以及规划建设的儿童保育中心和医疗中心,繁华丰盛,尽得优雅。
   Lunar居住环境舒适宜人:丰富绿化景观、公园、运动场、野生动物保护区、数个高尔夫球场及河畔保护区围合周边,绿色生态,亲近自然,占据最佳生态景观。
教育配套齐全
享受15年全程无忧教育
   Bundoora以历史悠久的学区闻名,Lunar占据丰盛教育资源,在这里孩子短暂步行或搭乘便车即可享受从小学到大学的一站式全程无忧教育资源,距离拉筹伯大学主校区仅100米,距离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Bundoora East校区仅5公里,全球顶尖教育资源近在咫尺。
   其中,拉筹伯大学主校区是澳洲最大大学校园,36000学生就读拉筹伯大学,主校区拥有超过24000生源,其中5000人是海外留学生,75%大学生选择居住在周围四个辖区,Bundoora区占据重大比例,未来将有更多学生选择Lunar高端公寓和奢阔别墅居住。
   重大利好,澳洲移民局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中国小学生可以留学澳洲,并且父母一方可以到澳洲长期陪读。Lunar周边云集从小学到大学的15年全程无忧教育资源,选择在此留学,优先享受优质教育,为成功人生奠定基石。
   据了解,Bundoora区域拥有小孩的家庭数量庞大,房屋购买和租赁市场非常强劲,租赁市场极其稳定,Lunar拥有奢景别墅与高端公寓两种房源,非常适合区域不同家庭结构高端客户,投资自住皆有市场,抢购请拨打免费投资置业热线:400-6297-688。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