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7年打磨 万家乐发布X7中央热水

 2016-05-18 18:52: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说到万家乐,大家联想到是一句曾经比较熟悉的广告词“万家乐 乐万家”,作为专注于热水器研发30年的知名热水器品牌,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技术为本,推出多款经典产品解决消费者洗澡问题。

今日,万家乐在北京又推出一款重量级产品-”X7中央热水”,这款产品的技术核心是万家乐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其中,“Hot热力环”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将其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供应,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据万家乐方面表示,X7中央热水是历经7年之久精心打磨出的一款划时代的产品。这款产品研发的前后共有近100多位工程师参与,由150个家庭实测使用超过1年时间。就目前而言,这是业界最完善的家庭酒店级中央热水,而且是能够适配90%以上中国城镇家庭的。

“X7中央热水”的研发同样体现了万家乐的企业责任感。测试数据表明,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长20m的出水管需要等待66.48秒才能出热水,这段时间内的冷水就白白浪费掉了。与普通热水器相比,一户三口之家使用X7中央热水一年可以节约等待时间28个小时,节水高达13吨,相当于26000瓶矿泉水。这是相当惊人的数据,对于我国这样水资源稀缺的国家而言,普及搭载了“东方恒热芯”技术系统的X7中央热水无疑具有巨大的经济与环境效益。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X7中央热水”不仅重新定义了高端热水器,更诠释了一种智能、舒适的高尚热水生活方式。它不只是一台热水器,而且完全改变了家庭热水的使用习惯,代表了未来家庭热水的发展方向。X7中央热水,必将引起一场家庭热水生活的变革,以及热水行业的变革。

万家乐负责人表示,90%中国城镇用户即将进入中央热水升级时代,至少5000万潜在家庭用户需要(升级或换购),这个产量的市场产值将是千亿规模,可见这个市场前景之大。对于这个巨大的市场,万家乐不想单干,希望行业友商在保证知识产权的情况下,一起把中央热水做进更多消费者家庭,更好的为国人服务。

X7中央热水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在6月1~30日期间在网上预售。初步定价12升5998 、16升定价7998 、24升定价在16998元。

X7中央热水核心四大卖点解析:

X7中央热水这款产品的技术核心是万家乐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

“Hot热力环”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将其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供应,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Pre恒热池”对冷热水进行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让终端水温不受外界影响,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Easy热力门”是特别为中国的家庭房屋布局,无回水管路的情况而设计的。这个设计让中国家庭在原有管道布局下,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而且安装极为便利,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热水器替换升级,整个安装过程只需30分钟,不用重新打孔布管,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

“iCloud控制云”是一个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