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曼健康博士:只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2015-08-20 17:29: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134次

分享到:

     很过人都体验过在失眠,高血压等常见病的漩涡中挣扎却始终不得良方解救。传统中药治疗其配置的量或质的改变对疗效的影响都是很大的,盲目选择没有科学依据的偏方治疗更容易加重病情,加之单纯中药作用相对缓慢,容易造成疾病的延误和后续的治疗困难。而西药治疗也不能从根本上消除病因,长期服用这些药物容易产生很多副作用,使患者免疫力下降、恢复缓慢。
      艾尔曼健康博士高电位治疗仪是深圳市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一种物理治疗康复设备。已取得国家三类医疗注册证,并在国内多家医院做过临床试验。其作用原理为:利用单片机控制电力电子线路,产生1000V以上的中低频信号,通过绝缘坐垫使人体置身于中低频电场中。电场通过对身体表面的刺激,介入神经传递,最后作用于植物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上位中枢---下丘脑,使人体自我调节机能得到恢复和提升,这样就会恢复人体生来所具有的生体恒常性,从而使头痛、肩酸背痛、失眠、慢性便秘等不适症状得以改善。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机构、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健康实体,企业充分发挥整合全球医疗保健技术资源优势,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严格的检测手段,其产品质量及技术性能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还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艾尔曼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国际先进的医疗器械科技为基础,以物理医学为导向,以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为目标,坚持高端研发、高质产出、高效合作的指导原则,愿携手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共同成长,打造中国顶尖的家用医疗设备供应与服务企业,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