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北辰!进京签约2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00多亿元!

 2019-06-27 15:53:4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25日,“新时代、新机遇、新产业、新北辰”2019天津北辰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陈永义、钟学军、李洪东、裘地、庞镭、郭健斌、刘晓琴出席。此次推介会共邀请28家金融机构和28家高校、院所及社会组织参加,旨在搭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共识、推动合作。

(推介会活动现场)

  冯卫华在致辞中说,北辰区是天津环城四区之一,位于渤海之滨、运河之畔,民风敦厚朴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天津北部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域,被誉为京津走廊的璀璨明珠。当前,北辰区具有多方面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其中最大的优势和机遇就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近年来,北辰区以宽广的视野、务实的举措,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在产业协同发展、交通互联互通、环保联防联控、创新协力推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所有这些都为国内外客商在北辰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机遇,北辰区热情欢迎大家来北辰分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 冯卫华

  推介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介绍了北辰区营商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学军解读了北辰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副区长庞镭作北辰工业园区提升改造重点项目推介。

天津市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宝雨

天津市北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钟学军

天津市北辰区副区长 庞镭

  活动现场,海河产业基金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锦虹介绍了天津海河基金与北辰区基金招商合作情况。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维创业投资公司、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

海河产业基金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锦虹

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刚

深圳创维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 王俊生

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杜军义

  会上,来自京津冀的26家企业代表,现场与北辰区签约了23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物流、金融、旅游、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达500多亿元。

推介会现场企业签约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