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你看好哪些队伍

 2018-06-26 15:52:2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拉开大幕,32支球队将为了最终的荣耀展开激烈的争夺。但是,冠军只有一个,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不求最好成绩,只求最好发挥,只求自己满意。希望这一届世界杯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个个难忘的夜晚,能够在每个人的内心都留下难以忘却的记忆!

QQ图片20180626082437.png

  在开幕之前,世界足球已经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一个就是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地,新鲜出炉,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联合,击败了非洲的摩洛哥,成功获得举办权。这是在卡塔尔世界杯贿选丑闻之后的第一次选下一届的举办地,而投票方式的改变也极大的减少了贿选的可能,但是,是不是可能成为某些国家的利益交换,从而抱团投票,从而加剧了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平衡呢?体育就是体育,从来不能涉及政治和权力,2016年的举办地已经尘埃落定,希望这是一次没有政治权衡的投票!

  另外一个就是西班牙国家队和洛佩特吉。开赛前2天,西甲联赛巨头皇家马德里官宣了球队主教练的人选,齐达内的接替者,正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洛佩特吉。但是,凭借他前一段时间出色的热身赛和世界杯预选赛的带队成绩,他和西班牙足协在5月份刚刚续约到了2020年,结果在西班牙备战世界杯最关键的时刻掉链子了。本来他是希望能够提前官宣,以免流言满天飞,从而影响西班牙整体的备战,但是,他作为西班牙的主教练时,不允许自己的球员私下里和俱乐部接触、以及处理自己的转会事宜等,他却自己违反规定,和皇马私定终身了,(这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一定会让他颜面尽失的,哪怕去了皇马,他还能凭借什么来立足呢?)于是,西班牙足协一气之下,就宣布解雇了洛佩特吉,球员的领队、前皇马巨星耶罗接替他的位置,带队征战世界杯。在开幕前一天,宣布换帅的决定,一定会对西班牙的备战产生不利影响,而且一旦这届世界杯的战绩惨淡,那西班牙的足协和洛佩特吉一定都是罪魁祸首,两败俱伤。希望“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能够好运吧!

37b4c3963d.jpg

  作为东道主的俄罗斯今晚将迎来亚洲豪强沙特的挑战,这也将是俄罗斯队取分的最好机会,它会不会步南非的后尘,成为一届让人失望的东道主呢?还是像当年韩国那样一直杀到最后的四强,成为俄罗斯足球史上的经典呢?而传统强队法国、德国、巴西、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等都具备一定的夺冠实力,今晚这些球队也将一一亮相,到底他们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今晚开始就将一个个的揭晓,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一次足球盛宴吧!资深球迷预测讨论微信群68021558(同步QQ)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