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D blockchain横空出世,实力雄厚的超级公链能否打破数字货币壁垒?

 2020-09-16 15:20:5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区块链技术自诞生以来,就遭遇了无数次的质疑和打压,虽然近些年以来,区块链已逐渐开始被政策和民众所接受,但行业的发展现状仍然不容乐观;纵观整个行业,无论是在技术实力还是项目生态设计方面,都还处于成长阶段,受到诸多限制;要想打破壁垒、突破瓶颈,就需要全体区块链行业从业者们付出更多精力,共同创造行业未来!

  壁垒已现,出口在哪?

  提起区块链,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特币和以太坊。

  自中本聪发布比特币白皮书以来,比特币的价值一路扶摇直上,至今依然稳坐加密货币行业头把交椅。但这并不意味着比特币是完美的,事实上,比特币网络虽然具有区块链的开源性,但实质上并没有突破公链的信息孤岛问题;这个问题在大多数公链项目中也都同样存在,网络的孤立性让各区块链网络之间难以协同合作,极大地限制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空间。

  而以太坊超级公链作为区块链行业第二大巨头,虽有天才少年V神的光环加持,却仍然面临着不少困局;首先就是众所周知的网络拥堵问题,以太坊公链运行效率问题早在三四年前就已开始出现,但公链扩容却始终难以实现;2020年以来,Defi概念火爆整个加密行业,引得无数资本疯狂入驻,业内一度出现“凡项目,皆Defi”的盛况;但由于Defi项目大多基于以太坊网络,行业的爆发使得以太坊扩容及手续费等问题,又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另一方面,从技术根本上来讲,在业内爆火的众多Defi项目虽然名义上是“去中心化金融”,但事实上却始终没有脱离中心化控制;对目前大部分Defi项目而言,最初制定的版本几乎都并不能完全符合市场预期、不少核心功能仍需不断迭代,项目创始团队必须要具有足够的控制权,才能及时完成升级工作;这也就意味着,在我们现在看到的Defi项目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需要受到项目创始团队的控制。

  区块链行业看似风光无限,实质上却面临着去中心化实现难、公链扩容难、交易手续费却一路高涨等种种困境,而Defi行业的前行之路似乎也困难重重;由于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性,在已诞生的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很难再得到全面的妥善解决,这也是以太坊扩容多年,效果依然微乎其微的原因所在;所以,面对众多阻碍的区块链行业,只能寄希望于新生项目能够突破瓶颈、实现行业新生。

  那么,在新生的区块链项目当中,究竟有没有一个项目,能够承担得起这个艰巨的任务?我们发现,在众多的新生项目中,一条名为AITD blockchain的公链引起了多方媒体的注意,AITD blockchain诞生于新加披,目前主网虽还未正式上线,但却已从千万个区块链项目中杀出重围,获得了行业的大量关注。

  据调查结果显示,AITD blockchain是一条以“实现全球金融资产的通存、通兑、通汇”为项目主旨的新一代商用级公链,也将是全球唯一拥有全金融牌照的应用公链;并且,AITD blockchain在技术实力、团队背景以及项目生态设计方面都拥有强大的实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这匹行业黑马。

  行业明星,AITD因何走红?

  行业黑马AITD blockchain的背后,是拥有强大财团背景的美国国际信托发展银行(英文缩写AITD);AITD由布朗家族财团以雄厚的资本实力入主并经营,于2018年开始转型区块链金融支付领域;AITD联合美国长江实业信托和高盛银行及全球五大支付清算体系(维萨、万事达、运通、大莱、JCB)共同打造庞大的国际信托帝国;AITD目前已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并已持有7大油田、300多家油井、1900多万吨原油储备、191艘万吨级油轮、190多亿美金的能源信托资产。

  对于进军区块链领域,AITD也早已蓄势待发。早在2015年,AITD就已联合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学院,共同组建了160人的区块链开发团队,目前研发团队已扩充到1400多人;团队用时6年,使区块链全球法币汇结、秒速结算、安全验证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并同时研发岀了立体信任验证、多维结算技术,将区块链技术验证效率提升了上百倍。

  AITD blockchain的设计模型,也正是在这长达6年的研发当中逐步定型的;团队将把AITD Blockchain打造成一条拥有强大金融生态、能够实现全球金融资产通兑的新生代商用级公链;而AITD blockchain也从不避讳自己的野心,项目明确表示,要实现的愿景就是“汇通天下,通证未来”。

  为了实现这个野心,AITD blockchain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从2015年到现在,项目不断深入区块链技术行业,力求在技术上获得突破;项目目前已累积了占比超70%的强大技术团队,其成员皆来自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的资深技术员,曾经创造过多个互联网神话;据悉,团队目前已解决了区块链网络中最为要紧的扩容问题,AITD blockchain将打造无限扩容系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交易即区块;这一突破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

  与此同时,AITD blockchain金融生态的设计也近乎完美,公链将集合区块链技术中的溯源、网关、交易即区块、tps无上限等四大优势,打造出最符合Defi理念的去中心化金融系统;从金融辐射到生活,从全球资产自由流通支付,到衍生出无限应用场景,AITD blockchain将打造一条横跨全球的巨型公链,或将可以承载43亿种各个行业DAPP在公链上运行。

  AITDblockchain项目在6年的研发过程中,依靠其强大的金融背景和技术实力,已获得了全球超数十个国家、数百万社区成员的支持;与此同时,AITD blockchain已拿下了令无数同行难以企及的,横跨多国、几乎包含全金融行业的金融资质,目前AITD已持有:42个国家保险牌照、41个国家银行牌照、11个国家信托牌照、3个国家区块链交易所牌照,以及1个国际数字交易所的支付牌照。

  强大的技术实力+雄厚的金融背景,AITD blockchain作为新生项目中的翘楚,或许将会为整个区块链行业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据悉,AITD blockchain公链主网已进入内测阶段,很快就会正式上线,届时我们可以一同见证这个明星项目的诞生。

  全球热潮,见证未来!

  区块链行业中每年都会诞生出无数个新生项目,但真正能够存活下来,并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改变和发展的,却是少之又少;而AITD blockchain设计之初,就是为了解决全球金融支付和价值流通,AITD blockchain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行业的进步和希望。

  随着全球数字货币研发进程的推进,区块链技术之争已不再是单纯的项目竞争,更是全球各国之间的科技力量与金融市场之争;实际上,进入今年以来,世界各国并没有因疫情而延缓对数字货币的研究,反而进一步加快了研究工作。

  今年1月,国际清算银行与瑞典中央银行、瑞士中央银行、日本中央银行、加拿大中央银行等银行巨头共同成立了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组织,对CBDC的应用案例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和开发;2月11日,美联储主席表示正在研究CBDC,但尚未决定是否引进数字美元;2月21日,瑞典中央银行也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电子克朗测试,成为全球第一个测试数字货币的中央银行。

  受到这些国家的影响,法国银行、韩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加入到这场市场争夺之战当中;夏威夷甚至直接宣布成立“数字货币创新研究所”;有媒体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全球60多个中央银行中,有18家已公开承认了自己CBDC的开发或发行,其中至少4个国家的中央银行已公开发行数字货币,而其他14家也正在开发数字货币或与第三方区块链软件供应商一起启动试点计划。

  各个国家及全球金融机构对区块链技术及数字货币的研究和认可,都意味着区块链行业被社会大众普遍接受的时代正在到来;而越是在行业高度发展的时刻,对新生项目的要求就会越高;随着区块链行业逐渐规范化,各项政策和要求也会随之明朗起来;因此,新生项目要想在新规则之下存活下来,必然需要具有真实落地的应用场景及价值。

  而我们前面讲到的AITD blockchain,正是以实现全球金融资产的“通存、通兑、通汇”为项目愿景,致力于创造一个真正去中心化的全球性资产价值流通互换的金融平台;从这一点来讲,AITD blockchain是能够为全球区块链及金融行业带来更积极的改变和进步的。

  AITD blockchain公链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和背景,是否能够如愿打造出区块链行业新巨头?区块链从业者常说的一句话是“共识决定价值,价值决定未来”;我们相信,真正有价值的项目,一定会被时间所证明,未来如何,我们一起见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